close

原本打算關機前再瀏覽一下

剛好看到twitter上飯的轉貼

今日兩人最後的問候,再來做個紀錄!

來源請見各圖片

允浩

雖然終於見到了大家,我們真的是離開了東方神起很久的時間阿。對我來說是很長的時間。鄭允浩、東方神起的允浩,

思考著自己到底正在追求著什麼。為了大家,我想是為了讓大家更喜歡我們而努力。

最近發現,並不是只是喜歡,而是變得將大家的心意看得更重要,
互相守護著東方神起吧!

對著昨天去送走的那個傢伙這樣約定了,就算狀態不好,也要從一開始就瘋狂地去做,比平常多出四倍的努力,

為了要將我們的ENERGY傳達到上面去而努力!!

從今以後,也請大家成為我們兩個人的力量吧!

 

04.JPG

昌珉

人的相遇、重新開始及離別,是非常自然的事情;

雖然也有對這些自然的事情滿懷感謝的時候,

但對於非自然事件這樣讓人無法認同的,覺得殘酷的事情也是有的。

正因為如此,對於從大家那裏所獲得的愛,想要更加的珍惜。

雖然表達愛意讓人感到害羞,但對我來說是比海還廣、宇宙還深的奇蹟。

我想正是大家所給予這如此強大的奇蹟,才誕生了我倆的位置(立足點,歸所)。

大家身邊一直都在的朋友、家人、戀人... 現在是冬天呀,不覺得冷嗎?

正因為冷,走向身邊的人的身邊,牽起手,互相擁抱及安慰,

雖然真的是很寒冷的時間,但請渡過這樣的時間吧。想要在溫暖的時間渡過。

請不要忘記他。

05.JPG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nthia8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